首页   宣传统战   正文

宣传统战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专题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5-06浏览:

    5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三全育人”专题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工作部、学生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马军充分肯定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三全育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学校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探索“三全育人”新路径,开创“三全育人”新格局,在深化“十大育人”体系内涵建设的同时,突出特色,定好方向,围绕主线,抓住重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前瞻性思考和规划,扬长避短,突出优势,着力形成高水平高质量育人体系。通过成立“三全育人”专题研究项目小组,明确责任和分工,淬炼成果和优秀典型案例,在总结示范推广上下功夫,推动学校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党委工作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总体情况并安排部署专题项目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撰稿: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