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正文

组织工作

缅怀先烈、重温党史践初心——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时间:2021-06-26浏览:

6月24日,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职工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李克农故居开展红色实践活动。

走进渡江战役纪念馆,一块块红色记忆,述说着当年战火纷飞中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念和胆识智慧,党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每一张反映当年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照片和实物,倾听每一个生动的革命故事,深刻体会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五人塑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通过宣誓,增强了党员们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结束渡江战役纪念馆之旅,党员们来到了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位于巢湖市炯炀镇中李村的李克农将军故居参观学习。通过展厅展示出的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来了解其一生伟大而传奇的故事。党员们仔细观看每一幅珍贵照片及注释内容,革命先辈们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无怨无悔的高贵品质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踏访革命教育基地感受红色力量,党员们从中感悟到更深刻、更坚定的革命思想和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陈文峰   审核:郑洪 摄影:李晓璐 发布:戴文涛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