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正文

组织工作

【学党史 践行动】医学院开展“学党史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1-04-01浏览:

为了加强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共青团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雷老师在3月30日为2019级和2020级团干上了一堂“学党史主题团课”。

陈雷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讲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了青年团员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素质,加深了青年团员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要求团员青年把握当代新思想的核心内容,区分开新思想和旧思想的区别之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思想上做到与时俱进,培养健康的心理,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通过学党史主题团课,使百年党史深入共青团员内心,激励青年从历史中获得启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凝聚奋进力量,增强团员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定团员青年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撰稿:涂蕊 审核:张圣伟 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