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学校组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0-04-09浏览:

为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认识,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强化大学生的责任担当,3月20日起,学校组织各院系通过网络平台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为保证主题班会务实有效,学校结合当前工作和学生实际,认真思考,提前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围绕爱国教育、生命教育、科学教育、就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九大主题拟定班会主要内容。活动开展两周来,各院系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班级辅导员充分发挥网络思政育人功能,与学生“相约云端”。

本次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跨越空间障碍,发挥线上实时互动优势,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担当,也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决心,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撰稿:白灏 审核:李群 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