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正文

组织工作

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1-08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于1月7日下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凌总成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详细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要求,充分利用假期开展自学,在学好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撰稿:孟扬  审核:凌总成  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