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正文

组织工作

工程管理系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走进敬老院”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28浏览:

为弘扬尊老敬老文明新风,培养大学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切实让老人感受到关怀与温暖,11月23日上午,工程管理系志愿者在淮南市养心居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走进敬老院”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若干个小组,为老人们整理宿舍、清理杂物、擦玻璃、积极主动为老人剪指甲、梳头发,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注意保暖,出行注意安全。整个活动现场十分温馨动人,呈现出一张张幸福快乐的笑脸。整个敬老院充满浓浓暖意。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对老人们殷切的关怀和照顾,让老人们在晚年的岁月里依然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同学们感慨万千,有辛酸、有感动,也有沉思。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提升自己来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发展。(撰稿:陈文峰   审核:储先兆   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