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工程管理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榜样4》

时间:2019-11-27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11月22日下午,工程管理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4201教室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榜样4》通过典型先进事迹再现、嘉宾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每个基层党组织的真实事例。从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勇担使命到濮阳村支书李连成的吃亏学;从洪泽湖邮递员唐真亚的兢兢业业到嫦娥四号总指挥叶培建的太空梦……他们,无不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他们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书写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习榜样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并把这样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撰稿:藏兰兰  摄影:陈文峰  审核:储先兆  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