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9-07-10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系直属党支部于7月8日下午在S301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课学习。

副校长朱云辉同志为机电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主题党课。朱校长从“什么是文化自信、为什么要坚定文化自信、新时代文化自信的精神内涵、文化自信与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联系、如何做好新时代文化自信”五个方面生动阐释了“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内涵。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坚定文化自信的方向。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研讨。同志们纷纷表态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与支部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应认真查找问题,检视原因,及时改进工作和思想上的不足;做到有觉悟、有责任、有担当,推动机电工程系党建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李全军  摄影:宫佳  审核:宋永斌  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