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正文

组织工作

“新时代淮职青年说”第三讲开讲

时间:2019-06-03浏览:

5月29日晚,由学院党委工作部、学生处和思政部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淮职青年说”系列讲座第三讲在1111教室开讲。这次讲座,由思政部主任苏立公主讲,他主讲的题目是“中国道路的选择、内涵、意义”,2018级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此次讲座。

苏主任分别从近代以来中国道路的选择历程、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道路的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意义四个角度向同学们阐释了为什么在新时代我们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苏主任通过大量的历史事实与案例,分析论证了实现中国梦的有效路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苏主任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俗易懂,让学生们深受启发,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撰稿、摄影:伊梦竹 审核:苏立公 审定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