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正文

组织工作

党委工作部组织学习《职业教育法》

时间:2022-05-23浏览: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重新修订、颁布实施之际,为了更好掌握法规、领会要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党委工作部、人事部于5月20日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法》学习会。

本次《职业教育法》修订,是该法律制定近26年来的首次修订,从提高职业教育的认可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等方面,立法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道路明确,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职业教育法》的修订,是职教战线一件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新修订《职业教育法》充分吸纳了党中央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和改革要求,必将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坚定初心和使命,作为职教人,我们应该学法、知法、研法、守法及用法,在教书育人中认真践行新《职业教育法》,让更多的人了解熟悉职业教育,让新法为职教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撰稿:薛心喆 审核:李群 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