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校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工作调研考核顺利完成

时间:2022-07-11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学校于7月上旬对全体直属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采取现场调研考核和书面调研考核两种形式。

7月5日,由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学生部(团委)等部门组成2个考核组,深入六家基层党组织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组对照考核指标体系,主要通过现场座谈交流,查阅相关支撑材料、三会一课记录等,对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创先争优、综治、党建责任制和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同时,针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考核组现场将意见反馈给基层党组织,指出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增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

学校将以本次党建考核为契机,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培育党建品牌,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撰稿:臧兰兰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