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正文

组织工作

副校长凌总成在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作专题党课

时间:2022-10-01浏览: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的新理念、新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在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凌总成从理论层面、实践层面、世界层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要意义、总体结构、关注重点和主要内容,深入探讨了创新观点。凌总成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每一次讲话的背景,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在会后深入学习,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切实践行责任担当,在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中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摄影:孟扬 审核:姜林丽 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