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我校两位教师荣获集团"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22-03-09浏览:

    3月7日下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座谈会在煤矿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上,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单永英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规范与自由耕耘与收获》的专题讲座。

    会议表彰了集团公司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八”红旗集体,我校医学院刘丽娜和工会王倩两位教师获得了集团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

    近年来,学校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高度重视女职工岗位建功成才工作,通过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撰稿:王倩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

    返回原图
    /